锦书难托盼君归

不要放弃,对自己的思索,对自己的真实

奈何10

    这些天来,刘子悦和叶望龙并未碰过面。虽然新婚过后叶望龙依旧常来基地,但俩人都互相有意无意地躲着对方,于是也始终没见过面,但除此之外就好似回到了之前。这种平静打破在了刘子光回到基地以后。

    她站在窗口,看着叶望龙高兴地抱住了刘子光,而后又在众人面前承认了刘子光,宣告了他的地位。刘子悦惨淡地笑了笑,抱住了自己自己的胳膊。

    “子光,怎么样这儿。”叶望龙兴奋地带着刘子光到处参观,最后问道。

    “被哥你打理得越来越好了。”刘子光笑道,“悦悦呢,怎么没看见她。”

    叶望龙看了一眼刘子光,目光阴冷,随后又拍着刘子光的肩膀大声笑道:“这么想她啊!你觉得她怎么样?”

    刘子光好似想到了什么,敛起了笑容:“哥,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我和她,是,兄妹啊。”

    “是吗。”叶望龙盯着刘子光随后点了点头,走在了前面,“实不相瞒啊,我和她产生了一点点矛盾,你知道的。”

    “嗯?”刘子光有些不解。

    “那天晚上。”叶望龙提示道,“在海滩边。怎么样,有什么印象了吗。”

     刘子光赶忙解释起了缘由,简单将事情解释清楚,至于不该说的也没有提起。

    “原来是这样。子光,是哥误会你了。” 叶望龙不禁有些自责,却又不好拉下脸,“你知道的,这一路走下来,我和悦悦经历的困苦,我太怕太怕失去她了。你是一个好哥哥啊。”

    刘子光低下头笑了笑。其实叶望龙早就在心里原谅了刘子悦,至少刘子悦在自己身边,况且当初她就选择了他,还有那件事都证明着她爱他。但他还是忍不住,他还是想知道,想去证明。于是叶望龙在敲打刘子光的同时又询问到了事情的原委,终于放下心来。


晚上

    “悦悦。”叶望龙一身酒气,晕晕乎乎地走进了刘子悦的房间,看见刘子悦正哄着怀抱中的婴儿睡觉,在灯光的照射下更显其温柔。

    他把孩子扔给了保姆去照顾,随后关了门。

    黑夜里,窗帘上映射着上下运动的人影。她依稀听见他说“原谅我,好不好”,随后便沉沉睡去。

评论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