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书难托盼君归

不要放弃,对自己的思索,对自己的真实

奈何14

    叶望龙打算上船去开会的时候,却接到了一通电话,一阵天旋地转后,连忙赶回基地。

    电话里说刘子悦吸食了仓库里的天使。


    房间里,刘子悦正脸色惨白地躺在床上。门外的聚集了一些手下正守在外边,里面的医生和实验人员正在为她做检查。

    “都干什么吃的!”叶望龙随脚踹了手下,面目狰狞,随后走近了房间。

    “怎么样了?”叶望龙见医生起身,问道。

    “没事,只是晕过去了而已。”医生说道,“没有吸食成功者但有些遗留物在体内,已经催吐过几次了。”

    “是的。”站在门外的一个手下走了进来,低着头不敢看叶望龙的神色,“我们进去的时候发现了夫人,就上前把她劈晕了,然后叫了医生并报告了上来。”

    叶望龙呼出一口气,像是在压制自己:“你们怎么看的仓库!为什么她会进去!你们干什么吃的?!”

    随后几人便被拉了出去……

    不过多时,又一通电话打来,公海的会议被透露出去了,警察即可就会过去。即刻给刘子光去了个电话,而后遣散了众人,默默陪在了刘子悦身边。

    “还好我没去,悦悦。不知道是福是祸,我们差点就见不到面了。”叶望龙劫后余生的笑了笑,“你在帮我啊,老天也都在帮我。”

    “叶,哥哥……”刘子悦突然叫道。

    “你能听到我说话吗?”叶望龙好久没听到这个称呼了,他既是怀念又是担心,他们都变了许多。

    “叶,哥哥……”刘子悦依稀这样叫着,却没有苏醒的痕迹。

    


    等刘子悦醒来的时候,整个人晕晕乎乎,连呼吸也有些不舒畅,这个喉咙有些痛。把握好时间了,自然不会对自身有太大的影响,但或多或少还是有点残留物在身体里吧。

     好冷~冷的好像待在数九寒天,千里冰封的地方一样,她连忙裹住了被子,还是冷,冷的直打哆嗦。

    叶望龙被她的动作惊醒,见她不断拉着被子,连忙往衣柜中拿了很多出来,一一盖在她身上,紧紧环抱着她:“悦悦,悦悦!”

    “别,别跟我说话,嘶!!”刘子悦热了起来,不断挣脱他的环抱,开始从被子里出来,开始脱下了身上的衣物,直到全部脱净,依然热的不行。蹲坐在床上,抱着头,眼泪止不住地流淌在脸上。

    “悦悦。”叶望龙满是疼惜,他上前紧紧抱住了刘子悦,感到自己的皮肉被热热的气息包围,而后是直愣愣的疼痛,血从肩膀钻了出来,“能好受些就好,快点好起来就好……”

    他拉开了她,嘴覆盖了上去。无论是冷是热,我都陪你一起。血腥味弥漫开来,震的床板不断作响,上下位置不断变化,最后消失在茫茫的夜色中……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