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宇

不要放弃,对自己的思索,对自己的真实

奈何15

    一夜风雨,一室旑旎。

    看着凌乱的被铺和床单,女人还在那层层叠叠中沉睡,叶望龙爱惜地抱了抱她,而后起来收拾。

    这些被铺都要清洗,有些地方湿后干干的痕迹在上面十分明显,况且她向来爱干净。

    留下一床干净的其余都让保姆去清理了,给她穿戴好后,又叫医生前来。说明了昨晚的情况后,医生再次检查。

    “有些残留物,量不多。瘾会有些但不会威胁到生命,好好休息保养即可。趁还没有依赖上可以戒起来,过程虽有些痛苦,但时间应该不会很长,但还是要因人而异……”

    “有没有能遏止的药物什么的。”叶望龙已经知道了他要说什么,他不允许她吸毒,他可以卖,但绝对不让家人吸,他不愿她遭这份罪。

    “这……”

    “去门口侯着吧”叶望龙说完,医生便踉踉跄跄的离开,一会就不见踪迹。

    “望龙。”床上的人儿唤道,“你起了来啊。”

    “有没有什么不舒服?”叶望龙连忙扶起她,靠在了床头,而后将医生叫了进来。

    “就,头很痛,也没什么力气,整个人很酸痛,感觉一直在冒汗。”刘子悦扶了扶自己额头。

    “这是正常现象,只要挺过这段时间就好。”

    叶望龙摆手示意他离开,而后温声道:“我带你去洗个澡,然后吃完饭睡会,好不好。”

    “你知道我现在不想听这些的,望龙。”刘子悦握着他的手,“你在做毒品生意,是我没想到的。”

    “这是最快成功的方式。”叶望龙站了起来。

    “非要走极端吗?”刘子悦难以理解,“我们可以一步一个脚印,我愿意一起和你打拼的……”

    “我的女人,不需要。”叶望龙坚毅地看着她,“况且,你多多少少也知道了吧。刘子光没告诉你?”

   “我不是傻子,就算没人告诉我,我也会有感觉。”刘子悦嘲讽道,“刘子光,是我的哥哥,这是毋庸置疑的。若是你要怀疑我和他,那可真是好笑极了。我的确和他没有血缘关系,但是当初我选择的人是你啊!”

    “我不是这个意思。”见刘子悦动怒,叶望龙连忙回到她身边安抚,之前的误会刘子光已经解释,况且如今他也已经没有消息,大多死了,又何必再去计较这些,“我只是太紧张了……”

    “妈妈~”诚诚如今已经会走路了,他被保姆带着进了他们的房间,“妈妈~爸爸~”

    “少爷早上就吵着要见夫人,连饭也不吃,跌跌撞撞就往这来,所以我就……”保姆偷偷暼了眼叶望龙,而后低了头,“我本来是打算在门口等先生夫人谈完事情的,结果少爷……”

    “别老是推卸责任,诚诚才多大,让诚诚和你在外面吹冷风?!”叶望龙语气很差。

    “别这样。”刘子悦扯了扯叶望龙的衣角,“把诚诚抱过来吧,我们诚诚和我心有灵犀,知道妈妈想诚诚了,就跑过来找妈妈了,妈妈真开心。”

    叶望龙给了保姆一个眼神,保姆便退了下去。

    “望龙。”刘子悦看直视他的眼睛,“我现在这样肯定不能照顾诚诚了……”

    “会过去的,我陪着你。”叶望龙安抚道。

    “这生意不仅害人不浅,而且还很危险,我们收手吧。为了我们的未来,也为了孩子,好吗?”

    见她一脸虚弱的样子,诚诚窝在她的怀里,不禁有些动容,最后缓缓应道:“好。”

    

评论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