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书难托盼君归

不要放弃,对自己的思索,对自己的真实

奈何16

    叶望龙虽然这么答应下来了,但也仅仅只是表面功夫——做给刘子悦看看罢了。

    待刘子悦修养好后,他们一起去M国的一座山上,为刘子光扫了墓,旁边还有一座坟,是黄振武的,但没有写上姓名。她的瘾戒的快,毕竟还没上来就被洗胃,只有难受的记忆和感受,哪来的什么瘾。但天使不愧是天使,虽这么一小片还没全部吞入,整个人却虚弱了不少。

    “这是——”

    “这是一个对我来说,如同父亲一样的人。”

    见刘子悦没有解释下去的欲望,叶望龙也住了嘴,看她祭拜完后,他们便回国了。

    希望M国的一切全部都随风飘散,这些家产足以让他们重新再来,站在更高的起点从头开始了。刘子悦如是想着,对未来充满了期待与希望。恢复的这一年里,刘子悦与叶望龙——如今应该是聂万峰做了很多很多不一样的事,他们一起旅游,一起教导诚诚,一起看电影,享受生活的快乐与惬意。




    刚回国,聂万峰有很多事情要忙,刘子悦也没法带着孩子去熟悉国内,大大小小的应酬就让她应接不暇。由于好的调理,刘子悦已经恢复了健康,虽然不累,但聂万峰还是心疼不已。好在事情都将处理妥当的时候,一次宴会中市长笑说聂夫人像极了自己的老师。几人都没在意,但几个月后这位老师与市长谈话时说起了刘子悦便找了上来,经过DNA鉴定后确认了亲子关系。

    聂万峰——江北市的慈善家,从国外回来的企业家,这位翘楚之秀带领着江北市的整体的经济水平。这位政府退休的高管看了看后并不十分满意,毕竟与自己的女儿在一起时已经是二婚,但奈何对于女儿的亏欠也并未拆散。虽然抱怨连连但还是不断扶持着聂万峰,助他站在了江北市的尖端。

    白治——退休了的一个政府高官,年轻时风流倜傥,因为小三而与正妻分手,而后再未能生下一儿半女,对于刘子悦这个亲生骨肉不仅有心理的亏欠,更多的是唯一的血脉,因此对刘子悦是极好,不仅对外公开了身份并把名字改了回来——白洛樱,还经常带着参加名流聚会,让白洛樱能站足脚跟。


   “妈妈,外公是不是不喜欢我?”白洛樱(刘子悦)每周五照理去吃一次晚饭,诚诚终于发问,“是诚诚还不够懂事吗,外公,外公才不喜欢诚诚的……”

    “诚诚乖,诚诚最棒了。”白洛樱抱起了聂诚诚,“不要在乎别人的目光,外公只是……希望你更加优秀,所以才对你这么严格的。”

    “诚诚。”聂万峰站在了白洛樱(刘子悦)身边,“不要不自信,在爸爸妈妈心里你永远是最棒的。我们要强大,不仅仅是身体上的,还有心理,不要怕受挫折。”

    “嗯!”诚诚用力点了点头,“我以后要和爸爸更加努力锻炼身体变得强大,然后和爸爸一起保护妈妈。”

    “好的,我们的小王子。”白洛樱抱着诚诚往房间走,“现在,我们该睡觉觉了。”




    “我可以和你们一起睡吗?”诚诚从被子里露出一个小脑袋,声音软软的。

    “不是说好了吗,我们要变得强大,怎么这么快就忘了。”聂万峰靠在床头的墙壁上道。

    “那好吧,爸爸妈妈晚安。”聂诚诚嘟了嘟嘴,闭上眼睛。

    待诚诚睡熟后,两人才离去。

    “别在意,他自己也只是会说说罢了。”刘子悦出门后对聂万峰说道,“你没生气吧?”

    “没事,习惯了都,况且那是你爸。”聂万峰无奈的笑了笑,“何况,我觉得要是我能少听见那些话,最主要的问题还是……”

    “什么?”白洛樱见聂万峰不说话了,反问道。

    “我们只有诚诚这一个孩子,和你也没什么血缘关系,你爸自然会以为是我不信任你,怕我们有了我们自己的孩子以后就不爱诚诚了,所以迟迟不要孩子,我有什么办法呢。”聂万峰偷偷看了眼白洛樱的脸色——已经染上了一层绯色。

    “这……”

    白洛樱被聂万峰打横抱起,入了卧室。看着身下的人儿,咬着她的耳朵道:“我不想老是被说了,老婆。而且诚诚大了,我想要有个有着你的一半,我的一半的,我们的孩子。”

    聂万峰描绘着白洛樱的脸,极尽暧昧,他一边摩挲说到的部位一边压低声音:“ta,有着你的眉毛,你的鼻子,你的嘴……”

    手指在嘴唇上下摩挲了几次后,用力吻了上去,不断的水声在房间里格外清晰:“对~还有~还有你那双黑色的~比水晶还亮的眼睛~”

    女人翻身上来:“我觉得,还是叶哥哥你的眼睛,最好看……里面有,星辰大海。”

    “你同意了?”男人重新将女人压在身下,语气里充满了欣喜。

    “明天你问问诚诚吧~”女人有些含糊,随手往床头摸索。

    男人止住她的手:“既然已经决定了,那别用那东西了,我也觉得不是很舒服,至少没以前那么……”

    女人停了步骤,许久才开口:“哪定了,还没呢……”

    “诚诚那我肯定能搞定,这你放心。”男人拉着女人换了个姿势,将她的双腿放在了自己肩上,“现在我的任务就是,好好加油~”

    

评论(3)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