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宇

不要放弃,对自己的思索,对自己的真实

奈何17

    “怎么样?!”白洛樱收到消息后连忙往警察局走去,见聂万峰已经在那交涉,诚诚似乎也待在车上,送了大半口气,而后走向了聂万峰。

    “没事了,孩子在车上了,哄睡了。”聂万峰拍了拍白洛樱的肩,安抚道,“谢谢警察同志了。谢谢你们救了诚诚,诚诚是我们现在唯一的儿子啊。”

    “哦,没事没事。”警察连连摆手,“其实最主要啊,还是一个叫刘子光的年轻人出手相助,不然也不会那么快把诚诚救下来。”

    “刘子光?”白洛樱有些复杂,重复道。

    “聂夫人认识?”警察看了看白洛樱。

    “只是确认一下罢了。”聂万峰笑了笑,“请替我们告诉这位年轻人,改日必当登门道谢。”



    “想说什么就说吧。”聂万峰的眼神仍在车窗外,感受到白洛樱支支吾吾的样子,开口道。

    “真的是光哥吗?他还活着——”

    “我会去查查的。”聂万峰抿了抿唇,“如果真是刘子光,那——不知是福是祸了。”

    “如果真的是他,我觉得以他的为人断然不会说当年的事,毕竟我们现在干干净净的。你们可是兄弟啊。”白洛樱看起来中立,但话里话外还是向着聂万峰,首先考虑的还是他的处境。

    “放心吧,有我呢。”聂万峰握住了白洛樱的手,让她靠在了自己的身上。

   



    “妈妈,妈妈。”半夜诚诚醒来,光着脚往主卧跌跌撞撞地跑来,一路唤着白洛樱。

    “诚诚。”白洛樱坐了起来,聂万峰开了灯。

    白洛樱见诚诚一脸惊慌,不住心疼,下床将他抱起来放在床上:“诚诚乖,爸爸妈妈都在这呢,诚诚不怕。”

    “妈妈~”诚诚哭的稀里哗啦,一个劲往白洛樱怀里钻,“我是男子汉,我是个男子汉,但是我还是好……”

    “男子汉也有脆弱的时候,妈妈喜欢这样的诚诚。”白洛樱心疼这个孩子,他出生没多久就失了亲生母亲,因为自己常常伴他左右所以自然而然以为自己是他的亲生母亲,“妈妈喜欢诚诚把自己不好的情绪展示给爸爸妈妈,告诉爸爸妈妈你的苦恼,我们一起去面对,去解决。”

    “妈妈。”诚诚看了眼聂万峰,而后低声说到,“我,我有点……”

    “诚诚,其实妈妈呢有些害怕。”白洛樱看出了诚诚的小心思,他不想让聂万峰失望,想证明自己也是个小男子汉,于是间接地去满足他的需求,“你也知道爸爸睡相不好,你能不能抱着妈妈睡,给妈妈安全感呢?”

   “那,好吧。”诚诚站到了中间,“爸爸你让一让,你不要打扰到妈妈,我来保护妈妈了。”

    看着诚诚一本正经的样子,白洛樱忍不住笑了起来。

    聂万峰有些无语,盯着白洛樱的背影,嘴角有些发抽,好好的陪着睡一觉就睡一觉,非要带上他。

    聂万峰叹了口气,给诚诚掖好被角。因为很少一起睡,诚诚有些兴奋,在中间动来动去的。

    “好了,诚诚。”聂万峰道,“很晚了,睡吧。”

    “睡吧诚诚。”白洛樱抱着诚诚,拍打着他的肩,“爸爸明天还要上班呢,很辛苦的。我们乖乖的,不要打扰爸爸休息,睡觉觉了好不好。”

    “嗯。”诚诚点了点头,“爸爸,妈妈,晚安。”

    “晚安,诚诚。”你们互道晚安后,关了灯。

    白洛樱隐约感觉到聂万峰宽大温暖的手附上了她的。一起怀抱着诚诚。

评论(4)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