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宇

不要放弃,对自己的思索,对自己的真实

奈何20

    “小帅?”白洛樱带着聂诚诚去了趟白家后,拗不过诚诚突发奇想想要回到她以前生活过的地方走走,便来到了这条熟悉的街上,看见贝小帅正懊恼的拿着手机说着什么。 

    本不行有什么太多交集,但毕竟是儿时玩伴还是开了口。

    “子悦?”贝小帅看到你和诚诚后愣了愣,道,“你这是——”

    “我儿子,他想去看看我以前生活过的地方,所以就带他来了。感觉这么些年过去了,变化真大呀。”白洛樱解释道。

    白洛樱明显看出贝小帅好像遇到了什么麻烦,但是她并不打算去主动管。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在不知不觉中已成为了她的为人处世。或许这就是她原来的个性,其实她也是很羡慕刘子光的:他拥有着的干干净净的家庭,干干净净的友谊,不掺杂一丝阴暗。

    那唯一觉得最真实的时光,可以成为自己的时光,卸下自己所有面具的时光,或许早就已经随同风消失在了远方。以前不管发生什么事,总有母亲顶着,总有他陪着,但是总有一片乌云埋在她的心头,如今与聂万峰在一起的时候,偶尔也还是忍不住去怀疑他。只有那段日子,似乎才是最安静的。

    “那我带你们去吧,这街道早就变了样了,当心迷了路。”贝小帅提议,眼睛在打着咕噜。

    白洛樱应了他。贝小帅是个很机灵的人,心肠倒也很热。游走在交际圈的白洛樱一眼看出贝小帅的性格,只等贝小帅开口。

    但似乎没有必要等到他开口,刚进店门,就知道发生了什么,似乎是被人设了圈套带进了沟,欠了一屁股债。

    “你们干嘛呢,我就是贝小帅,你们找我就找我,别对我我兄弟出手啊!”贝小帅跑上了前,虽然有些怵但还是硬气的站在了催债人跟前。

    “哟哟哟,还挺硬气的哈。”来人拿着铁棍晃了晃,笑着转了转头,拿着棒子挥了挥。

    “多少钱。”白洛樱冲着孙伟点了点头。

    “你tm.的谁——” 来人一脸嚣张的转过头去。

    “这是我家夫人。”一个人从门口走了进来,虽有些奇怪但还是镇定地走到白洛樱前边,挡住了那道目光。

    “虎哥?你家夫人?”来人虽然还是那副嚣张跋扈的样子,但气势明显弱了下去,“聂夫人?”到底还是市长都要节假日来主动走动的人,不得不低了几个声调。

    “行了。我呢,是来给贝小帅还钱的。”虎哥打开了箱子,“里面是100万现金,你拿走。”

    “这,不大好吧。”来人道,“我本就是我和刘子光之间的恩怨,聂总突然横叉一脚,这……”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白洛樱开了口。

    “行了,听哥的,把钱拿走吧。”虎哥再次开口。

    来人看两人同时开口,也不好再说什么,只得拿了钱走人。

    “谢谢你悦悦,谢谢虎哥。”刘子光感谢道。

    “以后小心点,为人处世上也用不着那么一板一眼的,现在得罪了这种人反而有些危险。”白洛樱劝道。 

    “放心吧,我有分寸的。”刘子光拍了拍白洛樱的肩膀,“这笔钱我尽量快点还给你和聂总的。”

    “没事,这对我们来说也没有那么重要,倒是你自己照顾好自己才好,有事就打电话给我们。”白洛樱道。

    

    

评论(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