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书难托盼君归

不要放弃,对自己的思索,对自己的真实

奈何8

    “悦悦!”刘子光看见刘子悦走在大街上,身后没有人跟着,喊住她,“你怎么一个人在这,哥他人呢?”

    “他……”刘子悦微阖了眼眸,情绪并不高,“有事。”  

    “你一个人走在这,太危险了,万一有人……”

    “我也不是小姑娘了,我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你们以为你们厉害到无所不能了,要来教我做事吗?!”刘子悦脱口而出,随后愣了愣,抱歉道,“我的意思是他教了我如何防身,不用担心……对不起,光哥,我不是——”

    刘子光愣了愣:光哥?他们如此生分了吗?还是她想起了什么?那零星的泪光虽不明显,但却被刘子光注意到了,好不扎眼。



夜晚河边

    “聊聊吗?”刘子光看着靠在自己肩上睁眼看着远方大海的刘子悦,低声询问。

    “不了。”刘子悦顿了顿,有气无力道。

    “其实,有件事你不知道。”刘子光开口,随即看了看波澜不惊的刘子悦,继续道,“爸说,等你成年了就要告诉你的,但是这些年来经历了那么多,一直都没机会开口,或者说也不知道怎么开口吧。”

    刘子光看刘子悦闭了眼,自己也闭上了眼睛不去看她:“你不是我的亲妹妹。我们是没有血缘关系的。”

    一片寂静,寂静到好像这里没有人一般。就在刘子光以为不会有回应的时候,声音响起。

    “所以呢。”

    “嗯?”刘子光不知所措,或许压根没想到这个回答,看来她是记起来了,“昂。我,我是说,我的意思是……”

    刘子光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突然要说这件事,还在她心情极其糟糕的情况下。这是为了告诉她自己对她的感情?毕竟如今她现在天天与叶望龙待在一块,他们之间定然发生了很大的矛盾所以她才这样出来,不然也不会……或许这是为了完成这项任务?毕竟她有权利去知道真相,或许她并不和自己一样失去父母,她可以去找他们,甚至于她可以选择离开这,回归原来的家庭。

    “你也觉得我在这不好吗?”刘子悦睁开了眼,坐了起来,看着他的脸,“我确实想起来了一点,但是,我不想回去,也不会回去的。”无论是为了他,还是为了逃避家庭。

    “你不开心,而且,你待在叶望龙身边太危险了。”刘子光担忧道,“你或许可以考虑看看……”

    “我拒绝。”她其实有所感觉到刘子光对她的感情,但是他没有明说她也只是模糊的感觉并不想打破这种和谐的关系,于是拒绝了他对她的感情,同样的,这也拒绝了将她推开,让她回归原生家庭也代表着她与刘父刘子光这些年来的感情只是一场同情怜悯而发生的收养,“在我心里,你和爸,永远都是我的亲人。这是不变的。”

    “嗯。”刘子光微微张开双臂,又缓缓放下,有些落寞。

    刘子悦主动抱住了他:“谢谢你,哥哥。”

    



    是夜……

评论(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