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书难托盼君归

不要放弃,对自己的思索,对自己的真实

奈何21

    “你今天怎么去了刘子光那了?”聂万峰抿了口茶,“不是说带着诚诚去你爸那儿吗?”

    “诚诚说想要去看看我以前生活过的地方。”白洛樱也倒了杯茶,“怎么,还不允许我去了?”

    “就随便问问,语气怎么这么冲。”聂万峰站起来走到了白洛樱身边,手搭在了她的肩膀上。

    “侯四海是什么人?”白洛樱终于问了出来,她早就想问了,却始终不知道怎样开口。

    “什么?”聂万峰愣了愣。

    “侯四海是什么人?”白洛樱重复了一遍,是有些咄咄逼人的样子。

    “一个合作伙伴罢了。”聂万峰松开了手,坐到了白洛樱的对面,品起了茶,“你爸这次突然叫你过去是怎么了?”

    “什么合作伙伴?”白洛樱并不愿意随着他的话题走下去,仍执着于此。

    “我们是房地产开发的,自然是关于这方面的合作罗。”聂万峰揉了揉眉心,“你怎么突然对他这么感兴趣了。”

    “难道不能越开他吗?”白洛樱问。

    “他是开沙场的,整个江北市的沙场他一家独大,我也没有办法。”聂万峰耐着性子回答,“你爸叫你过去就是为了说这个?”

    白治叫白洛樱带上诚诚单独过去,假借要给诚诚生日礼物为由,去探了探白洛樱的口风。原本对之前的那些你毫不在意,突然之间问起了之前事,一种不好的预感油然而生。

    “我倒是看……”

    “白洛樱。”聂万峰叫了她的名字,不带一丝感情,“你在审讯我吗?”

    “……”白洛樱愣了愣,“我不是这个意思……”

    “公司事情会处理好的,你不用过度插手。你的身子本来就不大好,好好调养才是大事。”聂万峰起身离开。

    “叶哥哥!”白洛樱似乎在呼唤,“你答应过我的,你不会骗我的,对吧。”

    聂万峰身形一顿,转而又听到她的声音:“我知道,我自己并没有那么的高尚。但是我们也没有必要去害别人,赚这种黑心钱。平平淡淡,我们一家人只有能在一起就好,对吧。”

    “子悦,我说过很多次了。”聂万峰确定了,白治必定和白洛樱说过什么,不然就是刘子光出了什么问题,但后者是绝对不可能,他早就不在自己身边了。

    聂万峰留下这一句话好就离开了,晚上的这顿饭并未看见他的身影,似乎出门办事去了。

    哄完孩子睡着以后,白洛樱坐在床头,静静的看着着照片上的两人,抚摸着手上的戒指:“叶哥哥,希望我的第六感一点也不准,希望那个男人的试探紧紧只是好奇,希望只是我的风筝线攥得太紧而不是你不敢回答……”

    夜,很深了……

评论(10)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