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书难托盼君归

不要放弃,对自己的思索,对自己的真实

张队谈恋爱了

江枫加上你后他的第一条朋友圈就是:我这条屏蔽了师傅,咱们一起聊聊啊,我好好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杜劲松:讲吧。

    江枫:啊啊啊,杜局,我我我——

    杜劲松:你什么你,难道你还想屏蔽我,信不信给你药检。

    江枫:我我我我,我是师傅的……

    杜劲松:信不信我直接截屏发你师傅那去。

    江枫:emmmmm,那是在一个夜黑风高的晚上,我和师傅加班坐我师傅的车回来,然后我师傅手机铃声就响了。

    ……

    小叶:你倒是继续发呀,怎么没了!

    江枫:我看看有没有在看。

    警员A:有

    警员B:有

    警员C:有

    ……

    杜劲松:别废话,继续呀。

    江枫:其实我当时也没有多想,毕竟手机铃声没有什么特别嘛,然后师傅就让我接电话,我就接了。那蓝牙连接了车子,就放出声音来了,是一阵女声,后来我师傅马上就马上咳嗽,说“等下打给你,我这有人”

    小叶:江枫,你是不是电脑考试不及格,怎么打字这么慢。

    门卫陈大爷:阿枫,明天你来大爷我这,我打字可比你快,我教你 

    江枫:什么鬼,陈叔,你为啥也在关注这件事。

    陈大爷:那当然,我可是很时髦的,你们年轻人不要看不起大爷我。

    江枫:原来小丑是我师傅,我师傅要不是因为大家都用微信啥的,他还想接着用他的那个诺基亚。

    警员D:行了江枫,你X话怎么这么多,我们都知道的事不要说来说去,继续呀。

    小叶:江枫你知道吗,为啥张队可能都有女朋友了你现在还没女朋友。

    江枫:为啥?

    小叶:你看,你不就又开始说废话了?

    江枫:……我心情不好,不讲了,睡吧。

    杜劲松:你需要药检?

    江枫:咳咳咳,开个玩笑,我继续。

    江枫:后来我师娘好像有点吧,不开心应该,就问我师傅“等下是什么时候”,我师傅就看了我一眼,我就在那假装看风景,我师傅就耐着性子说“马上马上,我现在在开车”,maybe她不知道这连着蓝牙,然后就听到我师娘说“等你电话,好好开车”,还有……

    警员F:你倒是继续啊,江枫,你怎么这么墨迹呢!

    江枫:我讲不出来,我怕我师傅杀了我。

    警员G:连歌都唱了,不会在意这些小细节的啦。

    江枫:那是我师母发的,也不会咋样好不好。

    小叶:我觉得你发这个朋友圈,被张队就不会想让你活下去的。

    江枫:我现在或许还有撤回的可能。

    警员H:已截图

    警员I:已截图

    警员J:已截图

    杜劲松:你可以去写小说了,老是吊着别人胃口,快讲。

    江枫:杜局杜局,你会保我的吧。

    杜劲松:你不讲肯定不会。

江枫:好吧,然后我就听到“么”的一声,电话就挂了。

    警员K:好家伙

    警员L:好家伙

    江枫:别好家伙了,还好当时我开着窗,那声音一出来我师傅就恨不得杀我灭口了,下车的时候还深深看了我一眼。

评论(7)

热度(21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