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书难托盼君归

不要放弃,对自己的思索,对自己的真实

张队也想吃个瓜

你打开了截图下来的图片,果然首当其冲的就是张成的小狼狗徒弟江枫。

    江枫:这也太好听了,师傅挺你!

    杜劲松:老张可以啊,虽然感觉不是你发的,但是看到你真人我或许不得不相信。

    警员A:有没有一种可能,是张队夫人发的。

    江枫:对哦,师傅这次放假确实开心,而且我有小道消息,师傅确实有情况。

    警员B:求瓜求瓜。

    警员C:求瓜求瓜。

    ……

    江枫:不行,我要维护师傅的隐私,你们不要乱打听了。

    XX:没想到张警官是这样的,之前我还很紧张呢看见他。

    XX:你们张队现在一本正经的,我们年轻时候他可不这样……

    ……

    


    你有些扫兴,就这么点评论,这些还是从消息栏里看到的,大多都是点赞。

    到了第二天早上,张成果然被特殊对待了,异样的眼光和时不时捂嘴偷笑。

   “老张可以啊,你交女朋友啦,你那小女朋友还挺会玩的。”杜劲松拍了拍张成,这已经是今天开会时杜劲松第n次见他笑场了,虽然一直刻意不去看张成,但总会习惯性去看张成最后联想到昨天的朋友圈。

    张成原本以为这件事将会结束,在一段时间后被众人遗忘,但是好像越来越火热了起来。直到有天他看见你的微信列表里出现了江枫的名字,以及那段他以为已经销声匿迹的视频后,他表示他这回绝对生气了,而且还是哄不好的那种。

    你竟然加上了江枫的微信号,而且有了很长的一段聊天记录,包括你还问江枫要了那段唱歌的视频。

    


    “张警官,拜托~”你拉住他的手臂上下摇摆,“那是你的小徒弟啊,而且验证消息发过来就是——我总不能拒绝吧。”

    张成对你的突然中段有所怀疑,便要看你的手机,却被你拒绝了。

    “就你能看我的,我不能看你的?”张成气鼓鼓地又要起身,你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人重新留在原地,“那你别生气啊。”

    “绝对不会!”说的有些咬牙切齿,因为他明显感觉到这不是什么好的内容,对于他来说。

    果然,江枫给你的验证消息发过来就是:张成张队是我师傅,师娘给我个通过呗,我有好多师傅的瓜想要和你分享。

    “我就说,你也不加什么乱七八糟的人,为啥这次加了小江,原来是冲着瓜去的呀。”张成瞟了你一眼,而后看起了聊天记录。

    好在你还是摆起了师娘该有的样子,没有过度兴奋,大多还是看江枫给你发消息,不然你应该也没什么好下场。

张成帮着你删了江枫及视频,在你死缠烂打及贡献了腰子后成功和好,但是江枫也就没这么幸运了。

    “小江。”张成突然叫住了江枫。

    “怎么了,师傅。”江枫哆哆嗦嗦地站在办公室门框边,回了头。

    “瓜是什么?”张成一脸求知的样子,江枫更是想要出去。

    “瓜,多着呢。西瓜,哈密瓜,黄瓜,您想吃,我去买!”

    “别着急走呀,小江。”张成从办公椅上站了起来,拉着小江坐在沙发上,顺便关了门,“讲讲,你都知道我什么瓜呀。”

   “我,我哪知道师傅,您,我给您都买一种。”江枫又要起身,再次被按了下来。

    “知道坦白从宽后边那句是什么吗?”张成揉了揉自己下巴。

    “看来你还要点提示。”张成看着江枫低着头不断摩擦手心,又道,“网络用语“瓜”的意思是:“八卦”。

“八卦”的本意就是到处说是非、饶舌……知道这是什么吗,这叫侵犯隐私,知道要定什么吗?”

    “师傅,我错了。”江枫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望着张成。

    “讲讲。”张成倚靠在沙发上。

    “张队,有任务。”有人进来汇报。

    “知道了。”张成站起来拍了拍江枫的肩,“没事,结束以后咱还有大把时间,可以好好讲——”

评论(2)

热度(14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