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书难托盼君归

不要放弃,对自己的思索,对自己的真实

贴吧小记

江枫:我们可以建一个贴吧,来聊聊我师傅呀。

小叶:就你鬼点子多

江枫:拜托,老树好不容易开花一回,你不好奇我还好奇呢。

警员A:叫啥

警员B:叫啥

警员C:叫啥

江枫:我发链接:百年老树始开花

杜劲松:老张也没这么老吧。

江枫:看不出来啊杜局,你居然在吃瓜第一线

杜劲松:信不信我告诉老张

江枫:……杜局英明,那我改?

杜劲松:算了,就这个吧,也不知道花开的怎么样。

小叶:你还有瓜不,不然不关注了,占内存。

江枫:关注下怎么占内存了?

小叶:看见你我就占内存,废话一箩筐,你看这不就又开始了?

江枫:你怎么老怼我,我又不开心了,我睡了。

警员D:你个大男人天天不开心就睡,有啥出息。

警员F:没瓜就不关注了,我们讨论也不带你。

警员G:赞同赞同

警员H:赞同赞同

警员I:赞同赞同

江枫:你们都不爱我了,行,我有瓜,你们快去关注啊啊啊!

小叶:快说,江·废话王·放瓜一线者·枫

江枫:我要屏蔽你

杜劲松:咳咳咳

江枫:那是加班的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

杜劲松:加班是个好事,爱情不就来了。

警员:……

杜劲松:什么意思你们!

警员:江枫!

江枫:受伤的总是我~受伤的总是我

小叶:不想听你唱,快快快

江枫:切,我也不想唱给你听。

警员:要不取关吧,取关取关

江枫:等等!

江枫:那天我师傅胃有点不舒服,可能没吃饭吧,然后我就跑出去给他买饭了,回来以后我就看见,我师傅他,他

警员:咋了,说呀

江枫:他,他,他

小叶:你墨迹死吧

江枫:他在车上被投食了。

震惊!!!!

小叶:你的意思是说,张队车上,然后张嫂就在车上喂张队吃饭?

江枫:是不是是不是,师娘真的好贴心,而且这也是我第一次看见师傅被人喂吃饭。

小叶:甜死我了,给我也来一段这样的恋爱吧。

江枫:你得不到的。

小叶:信不信我揍你。

江枫:还有后续,重点还没来,你舍不得的。

小叶:讲啊讲啊!

警员:讲啊讲啊!

江枫:后来我师傅就吃的差不多,然后喂我师娘吃了,还是一根勺子!

警员:就这样,应该还有吧,应该还有吧?

江枫:后来灯关了,看不清,我总不能跑过去在车旁边蹲着看吧。

小叶:也不是不可以。

杜劲松:老张这徒弟不行,废话多,还搞不明白事情。

警员:赞同赞同

无名小卒:其实我知道后续

警员:快讲快讲

小叶:求爆料求爆料

江枫:绝对不可能,我都不知道,你怎么会知道

小叶:快闭嘴吧你,没用的东西

江枫:我不是东西!

警员:你知道就好

江枫:…

小叶:帅气哥哥或者是漂亮姐姐,快说吧

无名小卒:后来好像有汤滴下来了,然后张队就关了灯,把那汤给X干净了

小叶:哇哦,张队果然是张队,就是man

警员:加好友吗,互相了解了解啊

江枫:你们不爱我了,呜呜

小叶:你看人家多大方,你拖拖拉拉跟个啥似的,根本没爱过,别往自己脸上贴金,谢谢。

警员:赞同赞同

评论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